close

可能你會認為,要獲得成長,一定要去體驗很多東西,嘗試很多東西。

你可能說: 算了吧,太辛苦了。

 

但是! 這不一定。其實每一天都去花一點點時間,其實你也可以快速成長,對的,是很快速的那種。

 

史上最快速,最有效,最吸引的成長方法就是... YOUTUBE片段!

 

其實YOUTUBE上有很多有心的影片作者,他們的內容是很值得你去看看。嘗試一下,每天花一點時間去看看,多想一想自己,多想一想生活,你也可以獲得成長。

 

YOUTUBE片的好處是,你不用花錢去買書,你也不用花大量時間去消化書的內容。他們都幫你整理好很多書的內容和他們親身的經歷。

 

以下是我推薦給大家收看的YOUTUBE頻道..

 

1. ROGER LEE

 

他是一個企業黑帶培訓團隊的領導者,他有很多關於成長,成功等等的主題。他希望可以用影片來激發觀眾對成功的期望,也希望大家可以不斷進步。例如,如何善用時間,如何找到熱誠,成功的要素等等書本上的知識一一用清楚明白的表達方式傳遞給你。

 

2.約會診療室

 

創辦人MAX專門研究男女關係,教授男女之間互動,吸引異性,甚至搭訕的方法。雖然他專門在教授男女關係,但他其實也有很多的影片是教大家如何提升自信心,以及鼓勵大家持續追求一個更好的自己,十分推薦大家看看,特別是男性的朋友們!

 

3.WenWen Fitzgerald

 

這一個頻道是比較適合女性朋友們~ 裡面有很多關於女性的話題,也有談一些正能量的話題,例如快樂,社交恐懼,做回自己等等的成長話題,比較多元化。當然你也可以看看化妝,生活等的片段,不過我就沒有看這些話題,所以不太清楚了~

arrow
arrow

    不完美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