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首2017年,我曾經做了很多改變同新嘗試。包括參加了一些興趣班,自己一個去旅行,甚至開始學習搭訕。

我發現,當你去做一些你從來未試過的事情,你獲得的不只是一種新的體驗,同時,你也能夠改變以前你認為錯或對的思想,接受新的思想和成長。

就好像我以前會覺得自己一個去旅行是一件很悶,不見得人的事情,但是當我真得去做了的時候,我發現我不單沒有覺得悶,反而我覺得我在旅程中

變得開朗和提升了好奇心,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。當然,也感謝自己開始嘗試了搭訕。以前我會覺得搭訕是一件不好的事,是對其他人不尊重,自己也會變成一個怪人,

可是,當我真的去做了,我發現其實這沒什麼。我不但能夠帶給人一種新既體驗,也令自己的膽量提升,更能認識新的朋友。(當然免不了有人還是覺得奇怪)

 

2018年,我希望我可以嘗試多一些,也可以分享多一些自己對人生的看法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完美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